Libra

赐我赵公明!!

【杏默】祥瑞


    “所以呢?你怎么会昏倒?”

    冥医面露好奇,语气小心,打量的目光却似有形一般围着策天凤游走。他出诊归途,见一绿衣书生伏倒于野,昏蒙不醒,本着医者仁心的原则将书生背回医治。这个书生就是策天凤了。只是自己的病人醒了,对昏倒原因却是只字不提,难免引人兴趣。

    “这个,合该是医生回答的问题。”淡淡的语气。

    “喂!我好心好意救你,你倒是回来呛我~”冥医觉得委屈。这个人,不好惹。

    “大恩不言谢。只是我不想骗你。这确是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    “好啦好啦,你既然不想说必有不想说的苦衷。我又不是什么八卦之人。何必神神叨叨。”

    冥医偃旗息鼓,却忽略了策天凤嘴边一闪而过的浅浅笑意。

    却说那策天凤原是天界青鸾神鸟,地位尊崇。然其性好宅,不喜出门,千年难有一动。如今人世动荡,魔祸横行,万民如陷水火,策天凤见之不忍,遂降世以平其祸弥其害,平衡九界。不想宅日甚久,筋骨疏懒,飞至半途竟觉身僵体硬,双腿抽筋,于是……

    策天凤智冠绝伦,此般缘由自是云消烟散,不存于世了。各位如果不幸入眼,还当早早忘却为好。

评论

热度(3)